忍了這麼久終於

JINX對我來說真是個漫長的折磨

從一開始決定要出到COS結束的當天


只能說這個可愛的小婊子一出來我就被一集必殺了吧


雖然隨之而來的是很多人被他一集必殺,但是更多的是搶著跟風的試裝照,還有亂七八糟的COS跟風潮


老實說那陣子我其實對JINX有點感冒,不是因為氾濫而是因為很多人的不重視


我不知到其他人是怎麼看待COS LOL這件事情的
或許他們把他搞得像新番一樣沉舊又容易


上網買個衣服,看到造型款訂個假髮之類的

把出LOL當做制服角


或許吧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讓我覺得非常有挑戰性又有趣的

而且也是有難度的


因為我必須要花很長的時間去研究角色身上的配見還有道具

這讓我欣喜若狂


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有這樣的改變

可能是自從某天跟著朋友看了COSPLAY英雄這個影集吧

外加上最近又跟了一些強者熟識


我還記得我約藤屁的時候我還說了

"這麼多年了,我受夠了拍美美帥帥的看起來像該死的人像,我們得來做些不一樣的了"


何時開始,COS角色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也沒有挑戰性

只剩下適不適合

這跟我多喜歡這個角色的個性,


但是那樣讓我覺得枯燥乏味


你當個帥哥能多久

你當個美女能多久

你能維持你的臉蛋能多久


更何況我們這種長的還不是挺好只有普通的程度



玩了這麼久,卻只有個虛有的名氣說真得很可悲

或許某天你可以像那些線上的COSER一樣被邀請到世界各地

但是可悲的是你除非像那些人一樣經濟還不錯,人氣能捧你多久

台灣太多衛生棉事件了,更何況我們的COS圈還沒有產業結合

就算是現在商業性的COS漸漸被大家崛起還有接受

最多大不了的頂多遊戲代言用很豪小的金額要求合作


COSER變成了甚麼?


變成商人眼中可笑的小丑

便宜又廉價


變成大眾眼中的斂財者

酸味四溢


最後還想留住名氣的下場又變成什麼?



親愛的,花點時間增長你自己的能力吧

如果你是真的想在COS這條路上走的話


你如果只是想COS紅,享受被捧的感覺

相信我

你只需要開的專業

每天PO得你事業線

你也可以的

沒問題


因為你知道嗎,當COSER其實真的挺虐的

因為不管怎樣一定會有人婊你


你長得漂亮,人們開始會網你的身上(服裝等)找麻煩


你全套裝備齊全,還原,人們開始嫌你長得不夠完美


而當你具備了以上的條件,人正,裝備又好

開始有又人要砲你的人品


當COSER真的挺虐的

每走一步都在釘子上走路


你無法跟人解釋你對於角色的愛是甚麼

即是你愛到心坎裡

人們總是會往你人身上找缺點


所以說真的,如果你真的是他媽的想紅的話

不用來當COSER這麼虐了

在這裡沒有愛,跟一點點的中二,你很難有心態在這裡生存下去的


因為在這裡獲得掌聲的代價很高的

他很可能是眾人的過街老鼠

他也很可能是親友的背刺

還有你對人性的絕望

跟一堆偽善者的甜言蜜語


所以,如果你沒有愛


真的


不要浪廢你的青春了,因為你甚麼都得不到



不要跟我說你覺得被罵了很委屈


就套LOL一句成句來講
"垃圾話多"

你不需要在那邊跟人家抱怨你有多委屈,你有多努力


島民雖然嘴賤,眼睛還是亮的

你做了多少努力他們不可能看不到

而是你有沒有辦法讓他們想要去看到


你可以玩COS玩得很輕鬆,很休閒,只要你不要去理會那些人

就於很多自我安慰的人所說的

我玩COS因為我有愛阿!我有興趣的!


我聽你他媽再放屁

你要是真的只是自己玩爽的就不會出來討拍了


哥看過很多真正低調的人,而那些低調又有實力的人根本就比高人還隱居

你跟我論你有愛只是玩興趣的?

我想你可以學學那群根本快隱居世界的高人們


想獲得掌聲你就要巴結點,拿出你的實力讓人家替你拍手



不要再來討可憐的拍拍,真的

我不會同情你

因為那是你自己選擇的


我說過 誰無新手

但是

你不會永遠是新手


你如果不甘心,那你就做到讓那群人閉嘴為止


评论
热度(4)

© ryuugaru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