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塗著口紅  ,我平常不化妝沒沾過口紅

我畫著眼線,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面一次就是兩個小時,每天練習

我將近一個月沒有睡好覺,我想著道具跟衣服要怎麼做

我練身形好幾個月,因為我要出的角色有腹肌

我想要出的角色他可以一字馬所以我每天在家裡強迫自己在一個月內可以劈腿

我因為做不出角色的衣服跟道具在裁縫機前歇斯底里,我因為拍不出好照片哭泣

你只管著羨慕我,你說著你羨慕我

你說我長的好看

不,我長的並不好看,你所看到的

是我每天關在廁所兩個小時練出來的


你只管著羨慕我,你卻沒看到我在後面做出的

我犧牲的

只睡三個小時就要上班,多的時間我必須做衣服

因為我們並沒有天生麗質,所以我們得要在別的地方更努力追上別人


你跟我抱怨攝影師不拍你,不想拍你


你知道我們這種都出男角比較多的COSER從完全沒有攝影師想拍

到站在那邊就有人想拍花了多少的時間以及努力?


你沒體驗過,我曾經被人無視,

而我自己也發誓我會讓那些人再次回頭看著我


而你看見我的努力了嗎


你只管著羨慕我




评论(1)
热度(4)

© ryuugaru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