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瘋子何其多,我卻沒有能力成為他們的一員

退步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停滯不前

我一直朝前面走著


我沒有時間回頭看

因為那些東西並不值得我回頭看

既使那些人對你惡言相向


但是那都是在我背後的事情


我早就已經準備好遠遠的走在他們的前方

做出他們辦不到的事情


只有弱者才會抱怨跟批評

而我也沒時間聽那些了說了我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如何在我下一場COS當中
超越上一次的我


告訴我自己我不可以看到我的極限


那些人就算批拼你又怎樣
往前看你看不到他們在你的前方

回頭你才看到他們的嘴臉



你已經需要回頭了

那你還驚慌什麼?

你已經昂首闊步了

那群人還只能在你的背後笑你損你
卻沒有能力站在你面前指責你

评论
热度(1)

© ryuugaru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