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算定下心來做道具了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把握在23號之前把道具做出來

子彈的膜現在還沒下落

我訂了70幾顆的子彈..30幾顆的空殼


雖然這個月還有外拍,而在JINX之前我甚至還有UL跟FREE要拍...

...POWPOW根鯊魚兩個就快弄死我了QQ
昨天還跟燈光師討論了LED燈的裝法...


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筋燒斷了

在打版的時後腦袋一直回響著師父說:槍要就做藥可以伸縮的

然後我就做了會伸縮的了(幹


我覺得我要腦細胞死光了




既然要做,那就做到最好

趕著出卻不把該有的水準拿出來

感覺就像是跟流行的盲從之人


而那種人永遠只能跟著流行

卻無法創造流行


评论
热度(8)

© ryuugaru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