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說你製做甚麼好困難的

有的人很有禮貌的請教

我當然很樂意一起討論

但是有些人的口氣彷彿我教你理所當然一點都不知到尊重

我並沒有義務一定要告訴你


你不知道該如何做


不知道可以學

因為我就是花時間學來的

花了很長的時間


鯊魚槍我從打版到完成花了兩個禮拜

裡面包含了兩次失敗跟10幾次的打樣失誤


POWPOW還包含了線路故障還有版型等困難的問題


你不動手去做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做不做得到


真的

多花點腦筋去思考如何?


材料:

鯊魚槍:

Eva泡棉、獅子棉(尖角形狀塑形)、快乾、噴漆(百分百銀、田宮電鍍藍、鐵樂士黑)

(後期壓克力顏料局部舊化)

膠類:快乾X2瓶

                   因為我上漆的地方沒有燈光,所以我只能用手電筒+兩面鏡子導光上色    



LED燈感謝左岸


POWPOW:
Eva泡棉、水管(槍管部分)、木條(底做三角形加強固定、手把彎曲狀硬度固定)、壓克力條(前面槍管跟彈夾部分懸空固定)、皮布包覆(用噴膠)


膠類:

快乾X3

熱熔膠

        

ZAP:
Eva泡棉、筆筒(槍管部分)、壓克力棒(中間導光條)、導光條8MM光纖、玩具槍(槍柄)、壓克力顏料(整體上色),賽璐璐(後方兩根透明管)    


子彈:

請師傅灌膜完成  


==


假髮

由兩頂假髮完成

一頂130CM的直長髮

一頂100CM的水藍頭髮

分別由後方縫合

跟前方瀏海逢合

  

襪子:由粉紅色高統絲質襪染成紫色後

線條用壓克力顏料一條一條畫的


衣服:
當然是自製..這個不用問了


刺青:

自製,之後我會斂財也就是會拿去賣(不要臉)


也有人問我道具花了多少錢

材料費下去計算的畫

不包含泡棉部份大約是五千塊(只有道具的部分不包含衣服的布前還有假髮)

泡棉由友人卡滋提供


衣服的布錢大約是快兩千左右

假髮約一千(一頂130CM藍長髮、兩頂100CM假髮)

鞋子(高筒馬丁)


以上

评论
热度(4)

© ryuugaruda | Powered by LOFTER